最新中醫診所/中醫師資訊: 養康中醫館醫暗瘡好唔好? | 香港中醫師網

最新中醫資訊

中醫診所 / 中醫師今期焦點: 養康中醫館醫暗瘡好唔好?

養康中醫館醫暗瘡好唔好?


養康中醫館醫暗瘡好不好? 暗瘡、石頭瘡、玫瑰痤瘡爆完又爆?好了又復發?養康中醫館幫到您醫暗瘡!


中醫根治暗瘡療程
中醫暗瘡療程,天然無副作用,不刺激皮膚,內服外敷,雙管齊下,從根本入手,持久有效!連暗瘡印都自然去除!

古方中藥藥膜
將中藥有效成份滲透面部底層,讓肌膚更好地吸收中藥精華,排除肌膚毒素,油脂分泌過盛,化解激素肌,由改善皮膚微循環開始,從肌底根本改善膚質問題,減褪化學品對肌膚的影響。
美顏針灸法

使用針灸治療暗瘡,絕不是指「刺穿」暗瘡,而是透過準確的穴位刺激,讓經絡氣血得以疏通,刺激肌膚底下的血液運行,加速皮膚新陳代謝,同時快速去除瘡印。
拔火罐治療

拔罐有行氣活血、清熱排毒等功效。氣血運行通順,是解決暗瘡問題的治本方法,所以拔火罐能非常有效地解決暗瘡問題,同時有助改善勞損痛症、濕疹、感冒、水腫肥胖等病症。
耳穴療法

耳朵與人體各部相對應,透過按壓穴位能改善身體各部份的問題,耳穴埋針會在相關穴位,用皮內針埋入穴位處,被診者如每天按壓穴位,改善暗瘡效果大部份情況會更好。

根治暗瘡中醫 | 養康中醫館用中醫方法,幫助你解決暗瘡問題

無論是一般暗瘡,石頭瘡,或是因內分泌失調暗瘡,玫瑰痤瘡等,養康中醫館都能為您的暗瘡問題提供解決方案。立即預約我們的暗瘡中醫服務,治好您的暗瘡問題。
養康中醫館 - 5大暗瘡治療方法

配合不同到診者的實際情況,我們的中醫師會為您安排個別或混合的治療方法,養康中醫館醫暗瘡包括: 中藥暗瘡治療、針灸暗瘡治療、漢方蒸面及敷藥膜、拔火罐暗瘡治療及耳穴療法。